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碳达峰碳中和学术沙龙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21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研究所:

 为更好了解学校在碳达峰碳中和领域的研究能力与技术供给,谋求新形势下与国家和地方重大战略需求的对接,拟举办碳达峰碳中和学术沙龙。

一、沙龙主题

浙农林大碳达峰碳中和研究与技术供给能力

二、时间地点

1.时间:20216278:30-11:30

2.地点:衣锦校区印象农林二楼天目厅

三、主持人

孔凡斌  国家万人计划学社科领军人才、

浙江农林大学生态文明研究院

浙江农林大学碳中和研究院执行院长

四、参加人员

1. 沈满洪书记;

2. 人文社科处、科技处,经管学院、文法学院、林生学院、环资学院、材化学院、光机电学院、计算机学院、农学院、园艺学院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1人);

3. 浙江农林大学生态文明研究院与浙江农林大学碳中和研究院校内兼职研究人员代表。

五、研讨内容

第一阶段:学院发言

各学院负责人介绍本学院在碳达峰碳中和研究方面的供给能力(包括研究队伍、研究基础),以及未来主攻领域。

第二阶段:座谈交流

各研究人员结合自己的研究特色,介绍未来在生态文明和碳达峰碳中和领域中主要研究意向,以及学校在碳达峰碳中和进程中如何发挥更大作用,在实现双碳目标过程中学校可以在哪些领域获取机会或资源的意见和建议。

六、其它

请各研究所于62417:00之前将参会人员(共10人)报送至研究院,联系人:钱志权,联系电话:13738020559

 

人文社科处科技处

浙江农林大学生态文明研究院

浙江农林大学碳中和研究院

2021621

上一条:关于举行浙江省“两山”理念(生态文明)智库联盟成立大会暨浙江农林大学生态文明研究院与碳中和研究院成立仪式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