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生态经济研究所关于举办省自科选题学术沙龙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7-05    作者:     来源:     点击:

    更好地让研究人员了解2022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政策和要求,促进研究院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提升项目的申报质量,生态经济研究所拟举办项目选题指导研讨会,交流立项经验,系统讲解申报要求,欢迎感兴趣的老师积极参加!

一、研讨会主题

2022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选题论证与指导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217516:00-18:00

地点:衣锦校区西大楼328

三、主持人

李兰英教授  生态经济研究所所长

四、参加人员

生态经济研究所全体研究人员

五、研讨内容

以座谈交流的形式,各研究人员结合自己的研究特色,介绍拟申报2022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选题与研究思路,由研究院首席专家孔凡斌教授对各位研究人员的课题申请提出修改意见。

生态经济研究所

202175

上一条:浙江省经济学会2021学术年会征文暨年度优秀成果申报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行浙江省“两山”理念(生态文明)智库联盟成立大会暨浙江农林大学生态文明研究院与碳中和研究院成立仪式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