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浙江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基地建设座谈会暨研究院总结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0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一、会议时间

202211308:3011:40

二、会议地点

实验大楼310会议室

三、会议参加人员

  1. 沈满洪书记;

  2. 沈月琴副校长;

  3. 首席专家周国模、王旭烽;

  4. 人文社科处负责人;

  5. 浙江省乡村振兴研究院尹国俊副院长;

  6. 经管学院、环资学院、文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分管科研的副院长;

  7. 生态经济、低碳发展、生态文化、生态治理研究所所长、副所长;

  8. 生态文明研究院、碳中和研究院校内兼职研究人员代表(吴伟光、魏玲玲、周宇峰、熊立春、史琰、孟明浩、孔令乾、蒋培、李效洲、史行洋等)。

四、会议主持

   孔凡斌执行院长

五、会议议程

  1. 研究院办公室主任做半年工作总结和新的一年工作计划。

  2. 围绕研究基地建设,各位研究所所长准备10分钟左右介绍本研究所2021年度工作和2022年度工作安排。

  3. 首席专家周国模、王旭烽、孔凡斌就生态文明研究院、各研究所建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基地建设发言。

  4. 浙江省乡村振兴研究院尹国俊副院长就智库联盟支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基地建设发言。

  5. 经管学院、环资学院、文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分管科研的副院长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基地建设发言。

  6. 参加座谈会的各位研究人员结合自己工作或者研究特色,就研究院建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的主攻方向发言。

  7. 沈月琴副校长讲话;

  8. 沈满洪书记讲话。

 

上一条:PACE2022中国绿色低碳发展理论与政策国际研讨会征文启事 下一条:“民生保障与共同富裕”学术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