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动态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院徐彩瑶博士应邀为松阳县干部作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日期:2021-10-29    作者:     来源:     点击:

1028日,我院徐彩瑶博士应邀为松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作土地利用专题辅导报告,近50名松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干部及技术骨干参训。

徐彩瑶博士辅导报告的题目为《浙江省自然资源实践探索与创新:土地利用研究与政策》。徐彩瑶博士结合自身的研究,详细讲解了土地利用相关基础理论知识,重点对土地利用与气候变化、土地利用变化及其生态响应等工程技术方法等进行了系统梳理,对国土空间规划的政策历程、最新动态、发展趋势、地方实践和国际经验进行详细解读与归纳总结。辅导报告理念先进、内容丰富,讲解清晰,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针对性和指导性强,取得良好效果。

 

上一条:沈满洪教授应邀参加2021中国海洋生态经济发展青岛论坛致辞并作主旨报告 下一条:沈满洪教授做客浙江卫视评说生物多样性保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