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浙江农林大学生态文明研究院2024年春学期博士后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4-04-16    作者:     来源:     点击:

1学校概况

浙江农林大学位于杭州市临安区、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的西端,是浙江省人民政府与农业农村部共建高校、浙江省人民政府与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共建高校、浙江省重点建设高校;是一所历史悠久、环境优美、综合实力强的多科性大学,是读书做学问的好地方!

2研究院概况

浙江省新型重点专业智库——浙江农林大学生态文明研究院下设生态经济、低碳发展、生态文化、生态治理等四个研究所,在生态文明与低碳发展研究领域形成了由全国影响的高层次人才学术引领,中青年研究人员为骨干的科研团队。研究院现有研究人员143人,教授40人,副教授42人。国家“万人计划”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浙江省特级专家沈满洪教授、国家“万人计划”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孔凡斌教授担任研究院首席专家。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潘丹教授、浙江省特级专家及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获得者周国模教授、国家一级作家及茅盾文学奖得主王旭烽教授、国家“万人计划”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张宁教授分别担任生态经济、低碳发展、生态文化、生态治理等四个研究所的方向带头人。

3招聘计划

  • 沈满洪教授团队

研究方向:资源与环境经济学

招收人数:1人

对申请人专业背景等方面要求:资源环境经济学

沈满洪教授简介:沈满洪教授、首席专家-浙江农林大学生态文明研究院 (zafu.edu.cn)

  • 孔凡斌教授团队

研究方向:农林经济与生态经济理论和政策

招收人数:2人

对申请人专业背景等方面要求:农林经济管理、人文地理、生态学

孔凡斌教授简介:孔凡斌教授、首席专家-浙江农林大学生态文明研究院 (zafu.edu.cn)

4招聘条件

招聘类型:

全职博士后。

基本要求:

1.具有博士学位,获得博士学位时间一般不超过3年;

2.品学兼优、身体健康,一般年龄在35周岁以下;

3.所从事的研究方向与学校流动站学科相关;

4.能够全职、稳定从事研究工作两年或两年以上。

5招聘流程

报名材料:

申请人须向流动站所在学院提交:

1.个人简历;

2.博士学历、学位材料;

3.学术成果及奖励清单。

审批程序:

1.合作导师初试;

2.学院流动站面试;

3.学校博士后管理办公室审核;

4.中国博士后网上办公系统审核;

5.签订工作协议、博士后进站。

遴选时间:

5月份。

6配套待遇

(一)年薪20-60万元(税前)。

(二)博士后在站期间,参照专任教师进行日常管理,完成额定工作任务后,可享受学校科研奖励政策,并可参与专业技术职务评审。

(三)学校按有关规定为博士后缴纳社会保险、公积金,应届博士毕业生可提供租房补贴。

(四)对于在站期间工作优秀者,出站时达到我校聘任条件的,学校可择优选聘留校。

7博士后管理办公室联系方式

联系人:钱老师、毛老师

电话:13738020559、0571-63732787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浙江农林大学实验大楼423生态文明研究院办公室

邮编:311300

邮箱:jacobqian@126.com、57067021@qq.com

研究院网址:https://icn.zafu.edu.cn/index.htm


下一条: PACE2024 | Call for Papers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