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动态 >> 院内活动 >> 正文

生态经济研究所组织召开省自科基金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7-06    作者:     来源:     点击:

    生态经济研究所重视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着力培养青年科研骨干,大力支持各类科研项目的申报和相关工作。7月6日,生态经济研究所省自科基金研讨会在浙江农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328会议室举办。研讨会由生态经济研究所所长李兰英教授主持,以座谈交流的形式,各研究人员结合自己的研究特色,介绍拟申报2022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选题与研究思路。研究院首席专家孔凡斌教授对各位研究人员的研究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在项目选题、申报书撰写方法与技巧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10706192152

微信图片_20210706192914

上一条:新华社等多家媒体:学校牵头成立浙江省生态文明智库联盟 下一条:研究院主办学校碳达峰碳中和学术沙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