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动态 >> 学术成果 >> 正文

研究院3部学术专著入选浙江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精品文库

发布日期:2022-12-09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2022年度浙江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精品文库名单,研究院共有3专著成功入选浙江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精品文库。

国家“万人计划”哲学社科领军人才、浙江农林大学党委书记、生态文明研究院院长、首席专家沈满洪教授等撰写的《海洋生态损害补偿制度研究——以中国东海为例》,国家“万人计划”哲学社科领军人才、生态文明研究院执行院长、首席专家孔凡斌教授和生态经济研究所所长助理徐彩瑶等撰写的《中国生态扶贫共建共享机制研究》,低碳发展研究所吴伟光教授与生态治理研究所钱志权副教授、顾光同副教授等撰写的《浙江省率先实现碳达峰、碳中和路径对策研究》成功入选。

浙江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精品文库旨在推动教师培养、夯实学术基础,对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学术发展或解决实践问题具有显著促进作用。未来研究院将全力深化相关学术专著的培育,力争产出系列高质量、高显示度科研成果,助力浙江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

 

上一条:邓伟志教授、穆光宗教授撰文推介郅玉玲著作《城郊拆迁补偿家庭养老研究》 下一条:孔凡斌教授团队研究成果在之江策公众号发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