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动态 >> 学术成果 >> 正文

《光明日报》摘要刊登孔凡斌教授学术观点

发布日期:2024-02-27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浙江省新型重点专业智库——浙江农林大学生态文明研究院执行院长、首席专家孔凡斌教授的学术观点在《光明日报》刊文《更好支撑和服务中国式现代化——来自第三届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论坛的声音》的摘要中进行刊登。

孔凡斌教授认为,要基于地域、要素和主体多层级生态补偿机制,完善一体化生态保护补偿管理主体的协同机制。在多元补偿方式上充分发挥绿色金融的赋能作用,将生态产品价值核算基础数据纳入国民经济核算体系,健全碳市场交易机制和交易规则。

学术观点全文刊载于《中国资政智库》,详情请点击https://mp.weixin.qq.com/s/ob1iWibFbMyKWeqJLfRY3A

《光明日报》原文链接:https://app.gmdaily.cn/as/opened/n/6d222c9d19c44bf993df2abcba793bcf


上一条:徐达副教授在中国农网国际版上发表全英文理论文章 下一条:沈满洪教授主编的《生态经济学》(第三版)于本月第二次印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