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动态 >> 媒体报道 >> 正文

周国模教授团队接受央视《中国在行动》节目采访

发布日期:2021-10-12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11日,生态文明研究院首席专家、浙江省特级专家、欧洲科学与艺术院院士周国模教授和低碳发展研究所所长施拥军教授接受CCTV10《中国在行动》节目采访,讲解竹林碳汇在人类应对气候变化过程中的重要作用。

据了解,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10月11日在我国昆明召开。为进一步提升全社会对生物多样性保护的认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社教节目中心制作大型生态保护特别节目《中国在行动》。该节目展现我国生态文明建设和生物多样性保护的成就,展示我国积极参与全球生物多样性等环境治理的鲜明立场和坚定决心,彰显中国作为负责任大国的良好形象。

上一条:生态文明研究院院长沈满洪教授接受《湖州日报》整版专访 下一条:《浙江新闻联播》报道学校牵头成立浙江省生态文明智库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