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智库联盟动态 >> 科研项目 >> 正文

浙大区域中心|中心获立2项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

发布日期:2022-04-14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经专家评审、社会公示并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办公室公布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名单。

浙江大学共5项课题中标立项,立项数位居全国第三。其中,区域协调发展研究中心(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获立2项,分别为董雪兵教授领衔的《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机制研究》、刘培林求是智库研究员领衔的《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 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研究——基于超大经济体供需高水平动态平衡的视角》。

(浙江大学区域协调发展研究中心)

上一条:湖师两山院|“共同富裕安吉案例研究”课题组深入安吉县开展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