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动态 >> 学术交流 >> 正文

钱志权教授应邀为暨阳学院做课题申报与研究基地建设辅导

发布日期:2024-01-10    作者:     来源:     点击:

19日,浙江省新型重点专业智库——浙江农林大学生态文明研究院副院长钱志权教授应邀为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做课题申报与研究基地建设辅导。辅导会由科研管理部主任杨洁主持。

钱志权教授结合自身申报经验以及典型案例就国家基金的选题立意、社科基金撰写技巧、自科基金撰写要点、文本制作等方面给大家做了详细介绍与辅导。最后,他从团队合作、努力付出、助人为乐、提早谋划、文本打磨、合理吸收专家意见等几个方面与大家做了分享交流。参加此次活动的教师纷纷表示,讲座受益匪浅,增强了他们申报国家基金的信心。同时,对今后科研工作也有了新的规划与展望,会在科研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科研能力,保持创新精神。

辅导报告结束后,钱志权教授与参会人员介绍了生态文明研究院建设的经验,交流了绍兴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建设思路。暨阳学院党委书记洪昀、党委副书记李文莉、副院长金松恒、副院长李叔君、各二级学院相关教师参加交流座谈。


上一条:王懿祥教授应邀参加“高校双碳人才教育实训示范基地建设”分论坛并作主旨报告 下一条:李健教授应邀参加浙江省国土空间规划学会旅游空间规划与开发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学术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