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动态 >> 学术成果 >> 正文

李健教授参编的英文教材《休闲与游憩导论》出版

发布日期:2024-02-19    作者:     来源:     点击:

我院李健教授应邀参与撰写的教材Introduction to Recreation and Leisure, 4th Edition(《休闲与游憩导论》第四版)近日全球发行。40多位撰稿人来自全球(包括美国、加拿大、欧洲、巴西、中国和尼日利亚)的教授和专业人士,为休闲与游憩行业提供了广阔的国际视角。


与以往不同,(《休闲与游憩导论》第四版)以全新的视角来谈论休闲与游憩这个多元化行业中存在的广泛机会,并讨论世界上当前对该领域有影响的一些问题:关于环境可持续性、健康和保健、社会公平和生活质量的更新内容;对电子竞技的扩展;反映了 COVID-19 大流行的全球影响以及它如何改变了游憩和休闲体验等等。第四版深入探讨了保护、健康和福祉、幸福感、包容、社会公平和生活质量等主题。这些全球主题指明了娱乐和休闲领域的发展方向。


上一条:王懿祥教授团队的“森林GEP+绿色共富项目”模式获得浙江农林大学十佳社会服务案例 下一条:王旭烽教授编著的《中国茶酒文化》入选第28届世界美食美酒图书大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