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智库联盟动态 >> 学术成果 >> 正文

浙农林乡研院|潘伟光教授参编的《中国乡村振兴智库报告(2021)》正式出版

发布日期:2022-03-30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浙江省乡村振兴研究院潘伟光教授作为项目专家组成员参与编写的《中国乡村振兴智库报告(2021):乡村振兴前沿问题研究》一书由中国农业出版社正式出版。

 

《中国乡村振兴智库报告(2021)》是经国家乡村振兴局批准,由中国农业大学国家乡村振兴研究院林万龙教授牵头联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浙江农林大学、四川农业大学、云南农业大学等7所院校有关专家协同研究成果。报告分“从脱贫攻坚到乡村振兴”“预防返贫监测预警与干预帮扶体系”“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帮扶模式”“扶贫资产管理长效机制”“产业融合助推乡村产业兴旺”“乡村建设行动”“城乡融合的基本公共服务”“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衔接的金融支持”“少数民族地区乡村治理现代化”“浙江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实践经验与启示”“乡村振兴国际经验及启示”11个专题。研究院承担了“浙江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实践经验与启示”专题撰写。

浙江农林大学浙江省乡村振兴研究院)      

上一条:浙农林乡研院|潘伟光教授主编的《韩国农业》由中国农业出版社正式出版 下一条:浙大卡特|陈志钢、毕洁颖等:《迈向2035——共同富裕与城乡统筹贫困治理体系》

关闭